推广 热搜: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学习啦——方法网 

难忘的芭蕾考级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3-18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75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难忘的芭蕾考级作文  今纯真无邪是个被人紧张又激动的日子,由于我要参加芭蕾考级!  一早,还没有等到闹钟响起,我就猛的睁

难忘的芭蕾考级作文

  今纯真无邪是个被人紧张又激动的日子,由于我要参加芭蕾考级!

难忘的芭蕾考级作文

  一早,还没有等到闹钟响起,我就猛的睁开双眼,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了起来。飞快地洗漱完毕后,我小心翼翼地盘好头发、换好衣服,朝着镜子里的`我笑了笑,就激动地跟着母亲踏上了我的“考级的道路”。

  “大伙按顺序进场,开始考级!”伴随带队老师的一声命令,我的心也咚咚地迅速跳起来,跟随大部队忐忑地朝考场走去。踏入考场,发现3个考官一字排开,严肃地坐在那里,无声无息,我的手心渗出了汗水。音乐缓缓响起,考级正式开始了。我深吸一口气,挺起背、抬起头,开始了1、个动作,把杆,旋转,跳跃……下面的动作我都一气呵成,紧张已慢慢地抛到脑后,笑容日渐在我的脸上展示。到了最后一段“波尔卡”的时候,我已经完全不紧张了,很投入地跳了起来,脸上的笑容也愈加灿烂,最后的一个音符定格在了我自信的笑容中!

  音乐戛然而止,考官宣布考级结束,我却还沉浸在美妙的音乐和开心的舞蹈中……哈哈,考级原来也没那样难嘛!

 
打赏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